千呼萬喚始出來!

本宮在吃貨界算是小有名氣,終於獲得餐廳的青睞,要來撰寫第一篇美食分享文了~(掌聲加尖叫)

 

這間位於高雄夢時代的《果然匯》,打破我對蔬食的想像,絕對不是只有限定幾種吃法,而是上演一場跨國交響樂,從一進門的網美打卡牆,就對《果然匯》充滿好感。

▲門口的網美打卡牆,是不是被我拍得很俏皮(自己說XD

當然,你不會因為一面牆造訪一間餐廳,食物才是本體,《果然匯》另一個深得我這吃貨心的是-吃到飽,因為是蔬食,也就不用想太多,可以完全放開心胸去吃。

沒有半點肉的《果然匯》,整體裝潢讓人彷彿置身在森林中,同行的朋友好奇的問是不是真的,我還認真地摸了一下樹葉,實在是做得太像了,但……要照顧那麼多草草可不是件簡單的事,所以當然是以假亂真囉XDD

 

 

▼彷彿置身森林的用餐區

 ​​​​

 

▼蔬食沙拉吧

這個沙拉吧真的好美,師傅處理蔬菜的過程透明,讓客人可以吃得更加安心,這個吧檯很像圓環,四周都有不同的區域,有沙拉、現烤焦糖葡萄柚、果汁吧、冷盤小點等等,相當豐富。

 

其中,生菜沙拉吧,所有的蔬菜都在活氧Spa洗淨後,才會到餐台上供客人挑選,翠綠的顏色讓人把盤子夾滿滿。

▲做過活氧SPA的可愛蔬菜們

▼讓人忍不住想夾好夾滿

 ​​​​​

 

其實吃植物一點都不無趣,《果然匯》把食材得淋漓盡致,除了標配生菜沙拉區,竟還有多國創意料理:法式歐姆蛋、手工Pizza、中式熱炒、日式燒烤、現做義大利麵條,就連甜點不只健康還豐富到眼花撩亂,讓我為各位老饕們快速導覽一下。

▲左上開始,依序為:各種生菜、冷盤小點、日式烤串、日式炸牛蒡與炸四季豆、中式川耳炒薑絲、芒果雪花冰

▲左上開始,依序為:蔬食火鍋料(對,這裡還能吃火鍋)、手工現烤披薩、我的第一輪食物、日式炸芋頭與秋葵、烤飯糰、現烤焦糖葡萄柚

由於抵達高雄的時間,正好是本人胃口大開之時,第一ROUND就把桌子放好放滿,心想:既然無法出國環遊世界,起碼要吃遍世界不同口味,義式披薩、義大利麵(手工現做)、日式各種烤炸物,這……只是暖身而已。

▼卓哥的第一ROUND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對於生菜的新鮮大感驚艷,第二ROUND當然也少不了它們,義大利麵和燉飯也繼續來!他的中式餐點也非常好吃,我特別喜歡水蓮根炒百合,吃起來超級清爽又美味,感覺就是可以幫助消化讓身體沒有負擔的菜啊

▼卓哥的第二ROUND,張大口吃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▼一口氣拿了兩個手工現烤披薩笑得”花枝亂顫”的少女

剛剛有提到環狀吧檯有個很酷的「甜點」,現烤焦糖葡萄柚,點餐時師傅馬上料理,所以可以馬上吃到熱熱、有焦糖香的葡萄柚,如果你怕酸,可以請師傅放糖粉時稍微霸氣一點,才不會跟我一樣,哈哈哈哈。葡萄柚含有豐富維生素C,有助於抗氧化,讓卓哥的皮膚水噹噹,一口氣吃了兩個<3

▼拿到現烤焦糖葡萄柚興奮雀躍掩不住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▼平常很能吃酸,但遇到葡萄柚我也是眉頭一皺,案情並不單純(?),但還是吃 光光ler

總結:來到《果然匯》讓人有種逛博物館的驚奇感,而且會妄想自己跟牛一樣擁有四個胃,才有辦法把所有吧台上的美食掃過一輪啊!這天我大概只吃了2/3而已,還有好多沒吃到,食材新鮮沒話說,能把蔬食料理玩得出神入化的餐廳,《果然匯》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。自從我媽開始吃素後,有時候選餐廳都很煩惱,品嚐過《果然匯》蔬食料理後,下次選餐廳時就多了個選項。

《果然匯夢時代店》

 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3

電話:07-831-9777

官網:http://www.fruitfulfood.com.tw

營業時間價格介紹:

午餐       NT$538 11:30-14:00

下午餐     NT$438 14:30-16:30

晚餐       NT$638 17:30-21:30

另加10%服務費    

.未滿三歲以下之幼兒免費

.三歲()以上~未滿五歲之幼兒酌收100

.五歲()以上~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半價

.十二歲()以上,以成人計費

.兒童收費標準,請出示有效身分證明文件(健保卡)

.平日如遇政府機關公告之國定假日,皆以假日時間供應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卓卓點播特區 的頭像
    卓卓點播特區

    卓卓點播特區

    卓卓點播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