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當實習記者時就因為跟著採訪陳彥博的記者會感到震撼

他只大我3歲,卻已經在挑戰自我極限

自此我把他視為職涯上的偶像

 

極地馬拉松是一項外人看起來很孤獨的運動

因為到最後,對手只有自己

紀錄片如實呈現突破極限的過程有多麼寂寞與痛苦

他還是堅持著且甘之如飴

 

體育迷應該都聽過、看過陳彥博的報導和故事

可絕對還是會有人想問:「他為何而跑?」

當記者有陣子也想問這題,這是一場沒有獎金、風險極高的賽事,為何還要賭?

 

後來我給自己解答:

誰說生命一定要用來循規蹈矩?

每個人選擇不同,才有各自精彩

 

看完紀錄片之後,心中蹦出好多想法

陳彥博小時候應該沒有許願要環遊世界吧?

但他卻環遊世界了!!!

這部紀錄片拍了十年,燒了6000萬

跟紀錄片的男主角一樣有毅力

而且攝影師根本是被耽誤的超馬選手!

不如下一場陳彥博的賽事……一起報名吧XD

這是一部恐懼及勇氣並存的紀錄片

如果各位家長不曉得如何哄騙家中女兒跟進場一起看電影

可以告訴她:男主角是全世界最適合當Elsa公主的老公唷,因為他很不怕冷(誤)

 

如果真的要說,他為了什麼而跑?

我會說:他除了想被寫進體育課本外,歷史、地理、健康教育…等等,他想要完全制霸。

 

一起進戲院為堅持夢想的瘋子們來點掌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卓卓點播特區 的頭像
    卓卓點播特區

    卓卓點播特區

    卓卓點播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